课程设置

发布时间:2007-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造 型 艺 术 专 业(绘画、雕塑、自由版画艺术、新媒体),试验传媒设计专业(实验媒体设计)
* 学习内容与形式:电影,录像机和计算机及设计。

产品、服装、纺织品设计专业
该专业致力于培养在工业产品构思、研发和设计方面有特长的专业人才。
* 学习内容:工业产品设计,服装设计,纺织设计。

建 筑 专 业(建筑规划)
* 职业方向:建筑规划,建筑方面的设计,艺术,技术及经济规划,参与城区规划,研究与培训。
* 入学条件:普通高中毕业;在建筑方面有特长;提供10件内不同艺术风格的图画或工作样品。

图像通讯专业
(多媒体、电影、摄像)
* 职业方向:培养在版画设计、展览设计以及摄影、电影和摄像领域的专业人才。
版画设计,展览会设计,交易会设计,交流会设计,交流规划,多媒体环境设计。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将有机会进行2学期的“艺术大师”学习。
* 毕业文凭:设计理科硕士。
* 入学条件:普通高中毕业,有艺术特长。若已完成基础教育而无高中毕业证的学生,如确有超常的艺术天赋可破格录取。

音 乐 专 业
* 键盘式乐器、吹奏乐器、普通管弦乐器、弦乐器、传统乐器;
* 器乐学及配乐声乐教育学、音乐理论、器乐学及合奏器乐学、音乐教育、韵律学、爵士器乐教育学、指挥、作曲、录音师。

表演艺术专业
* 舞台美工、舞台服装、音乐剧;音乐表演、话剧、表演戏剧教育学、剧本创作。

文章:“课程设置”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