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乔治英语国际学校 St.George's School

发布时间:2010-5-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圣.乔治英语国际学校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圣乔治学院始建于1985年,当初对于学校的定位是一所英语国际家庭式学府。我校拥有友善的校园氛围以及国际化的校格,并将这些优秀的品质成功地在师生之间传播开来。

由于我校的办学理念十分成功,现在我们已拥有三所分校:1985创办的科隆(Cologne)校区,2002年建立的杜伊斯堡(Duisburg)校区以及2007落成的亚琛(Aachen)校区。

圣乔治学院是一所男女共校的非教会学校,我们力求为2至18周岁的孩子提供最为优质的英语教学及留学体系服务。我们的目标是追求高标准的课业教学,通过小班化教学、乐于奉献的师资以及灵活的课程安排来为不同的个体量身定做其所需的学习方案。

我校生源来自35个不同的国家,这也体现了我校国际化的发展之路。我们知道,转学往往会是一件很令学生头疼的事情,所以我们也会让新入学的孩子们能尽快拥有家一般的归属感。

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在一个欢乐负责的社区氛围内培养孩子的能力,鼓励他们在学习、体育、道德观及想象力方面的成长。我们希望孩子们从圣乔治毕业之际,能够拥有全面的知识;受到良好文化的熏陶;拥有自己对世界的看法,同时也要拥有自身成熟的价值体系。

为了能让每个学生的个体需求能够得到满足,班级人数一般限制在20人左右,但是很多班级的大小会远低于这个标准。

在圣乔治学院,我们秉承对外开放政策。我们随时欢迎家长们来校我们交流。我们每年向每个学生的家长寄出两份学生的表现报告。除此之外,我们每学期都会举办一次家长会,借此让每个家长都能有机会了解到学校事务的细节信息。

所有在圣乔治学院就读的学生,年龄从2至18周岁不等,都必须穿着校服。

本校是一所完全独立的,非营利性的办学机构。我们从未接受来自任何部门的财政支持。

我们将帮助学生准备入学统考,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GSCE),AS Level,A-Level及国际学士学位证书考试(IB)。A-Level及IB考试证书为全球各所高校所认可。

文章:“圣.乔治英语国际学校 St.George's School”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圣.乔治英语国际学校 St.George's School》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