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卡伯特大学

发布时间:2014-5-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进入官网

    约翰卡伯特大学建于1972年,是一所独立四年制文科院校,向来自说英语国家的学生开设本科课程与国外留学课程。

    无论您是想攻读四年制学士学位,还是想出国留学,您都会在这里找到答案。这里是意大利罗马市中心,整个城市最繁华的文化、历史、艺术、创造、商业、国际事务中心都聚集于此。

    建校背景

    我校成立于1972年,是意大利第一所受美国官方认可的文科院校。

 

    学校资格认证

    我校受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官方认可。详情请登陆网站:www.msche.org

 

    师资力量

    我校教师共计100人,90%以上都是全职教师,他们拥有世界顶尖学府的博士学位。详情请见我校网站。

 

    学生

    我校共有1000名学生,其中包括美国顶尖学府的进修生。这些学生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我校授课制度为每班15名学生。

 

    学校位置

    我校两个校园中心均位于台伯河岸边的罗马历史中心地带。

文章:“约翰卡伯特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约翰卡伯特大学》的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