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08-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建于1985年是一所专门提供商业、经济、计算机及英语教育的专业学院。它是英国伦敦大学在马耳他提供校外课程的分校,因此学生在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完成四年的学习后可以得到英国伦敦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

马耳他信息技术学院的课程完全按照英国伦敦大学的教学方案、教材和课程安排进行。伦敦大学每年派老师直接参与对学生评估的准备工作,包括确认学习大纲,设置和批改试卷,给予学生合理建议等,最后通过全面评估,确认学生是否具有与伦敦大学在校生同等水准。保证学生能够接受最好的教育,同时保证学生的整体素质和能力达到伦敦大学的要求。

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开设有经济管理、信息系统和管理、商业学、管理学、计算机科学和英语学士学位课程,学制四年。还设有经济学、计算机信息系统及英语文凭课程,学制两年。学生完成四年学习后,可以获得伦敦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学生在完成两年文凭课程后,可以选择在马耳他的院校继续学士学位课程或到英国继续学习,学生可以在45所英国院校中任意选择。如果学生有特殊情况,如财务、家庭原因,无法继续学业,也可以暂时终止学习,在6年内能够完成剩余的两年课程就能够获得伦敦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这充分表明了伦敦大学灵活的教学体系,也充分保证了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受到继续教育。

文章:“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马耳他圣马丁信息技术学院》的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