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山景中学

发布时间:2012-9-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欢迎来到山景高中。山景高中是一所充满活力的男女混合制高中,坐落在新西兰南岛美丽的南坎伯雷特区的提马鲁市。

    学校的学习设备和资源被设置在花园中,由周围的景色包围着,其优雅的环境让新西兰的很多学校嫉妒不已。男女生混合的学习环境为每位学生的发展提供了极好的平台;让学生学会接纳,容忍,对别人富有同情心,使其具备这些基本的能力,为未来人生做好准备。

    国际学生是学校和当地社团的重要一部分。最早的一批国际学生是在90年代早期,现如今,学校更是吸引了很多来自各个国家的学生前来学习。

    很多国际学生成功获得去高等教育机构继续深造的机会,他们或在新西兰国内或选择了国外。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为学生提供广阔的职业道路,而不仅仅是高中教育。

文章:“新西兰山景中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新西兰山景中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