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罗哈学院Te Atoha College

发布时间:2013-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艾罗哈学院中文官网
    艾罗哈是一所位于怀卡托地区的乡村学校。该地区位于新西兰北岛的北部,气候宜人。学校建在美丽的艾罗哈小镇。小镇坐落在气质宏伟的艾罗哈山脚下,镇上居住人口有4000人。

    新西兰艾罗哈学院Te Atoha College是一所小规模的友好型学校。在校学生有350名左右。其中一部分是来自小镇本地,还有很多是来自周边农场家庭的。学校环境优美,有很大的运动场地。

    教室配有现代化设备,一些教室刚刚重新装修过,是开展教学工作的理想场所。

    留学新西兰在艾罗哈学院Te Atoha College就读,学生可以跟自己的父母生活在一起,也可以寄宿在由学院组织和批准的当地居民家中。

   艾罗哈学院Te Atoha College课程介绍

   艾罗哈学院Te Atoha College费用

   申请艾罗哈学院Te Atoha College

文章:“艾罗哈学院Te Atoha College”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艾罗哈学院Te Atoha College》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