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中学

发布时间:2012-6-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卡迪中学

   卡迪中学是一所专门接收7-13年级学生男女合校,具有田园式的风格。校区离陶朗加市37公里。该学院有一个让人骄傲的传统——学术卓越, 得到一个很好的社区支持。

    卡迪中学将会提供学生很有意义的学习机会,激发学生的全部潜力,让他们发展成为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因为卡迪市有很多工业基地,该镇受到国际的注目,还会经常有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学校和社区会经常负责迎接这些国外客人的到来,并互作交流。

    卡迪中学刻意限制国际学生的数量,为了是让已幸运被我校录取的学生,能够得到尽可能最好的支持。学习中心可以帮助学生学习语言,快速融入全部学校生活。我们的海外顾问会挑出一些学生,安排他们在入读我校前,访问我校,使我们能够确定他们的学习需要和学业水平。这样,学生正式就读前,也可以有一次体验这里学生生活的机会。

    我校为学生提供各种学习机会,让他们认识社会复杂多变的本质,挑战他们的能力,旨在实现他们的全部潜力。成功需要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多方协作才行,学院对此深有认知。学生的需求和学习是学院的策略计划,年度计划及成绩目标的焦点。

文章:“卡迪中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卡迪中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