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克拉科夫雅盖隆大学

发布时间:2007-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364年建校,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名列第六位。克拉科夫大学世界闻名,她是欧洲大学联盟、Utrecht大学同盟和Coimbra团体成员之一。作为波兰最古老大学,她的声誉吸引着众多的国际留学生、政府和国际组织成员。同时值得一提的是,雅盖隆大学是波兰唯一的,欧洲极少数的已经被美国国家教育部完全认可的大学。

  “我们深信,今天的克拉科夫大学不仅是最古老最有声望的大学,也是最好的大学”,校长Franciszek Ziejka教授如是说。这样说主要基于两点:1、平均每位大学教师出版的文献数量最多;2、世界公认的引用文献数量最多;当然教授数量也是最多的。

  ★在校生33,657名(排名第三)

  ★师资3290名(排名第一)

  ★56个教学研究专业领域

  ★13个学院,均包含学士学位(三年制);硕士学位(二年制,可本硕连读);博士学位和博士后等学历,这些学院是:

  法律与行政学院;哲学学院;历史学院;语言学院;数学与物理学院;生物与地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化学学院;管理与公关学院;国际与政治学院;医学院(附属牙医系)(本科三年制,硕士三年制);药学院(附属医学分析系);健康保障系

文章:“国立克拉科夫雅盖隆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