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设施

发布时间:2007-4-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图书馆与书店

        图书馆藏书50,000多册以及200多种专业杂志与期刊,波兰语及外文都有。阅览室有100多个位置,部分装有计算机终端可上网以及浏览图书馆数据库。可在书店购买课本。

计算机与因特网

        学校有7个现代化机房,拥有160多个工作站,另外还有120个装有高速网线的计算机终端,沿着走廊排放,操作方便。学校图书馆内也装备有工作站,可以无线上网。

运动

        我们鼓励所有学生都参与运动。学生们可以参加学校一个或多个运动团体或课程,可以学习篮球、排球、游泳、足球、有氧运动或柔道。

食物

        在大楼内,有一个小自助餐厅和一个大自助餐厅(250平方米)。味美价廉,就算是最挑剔的人也能满意。

健康

        学生与员工紧急情况下都可以享受免费医疗咨询或帮助。医疗队伍为各种健康问题提供保密服务。

安全

         专业的保安人员监护学生及他们的安危。
          LSC学习与生活设施位于接近华沙中心的地区,可乘地铁、电车及公共汽车到达,交通方便。

Modra大街学生会馆

          2006年秋季的学生可住在位于Modra 大街的国际学生会馆,步行至校园仅2分钟,目前有26名学生居住。该会馆是一座花园别墅,最近刚修葺一新。总共三层,男女卧室分开,共用厨房与起居室,为LSC的国际学生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每个学生的房间内都配有一张床和床垫(学生自备床单),一个壁橱,一张书桌及椅子。房间内都有网络接口,一楼还有公用电话—学生可以用电话卡接打电话。以下所列费用包括:电费、取暖费、水费、垃圾清理费及因特网接入费。

费用:
豪华单人间(1)每人每月700PLN*
单人间(2)-每人每月550PLN
双人间(6)每人每月450PLN
4人间(3)-每人每月350PLN
*汇率为1美元约300PLN
其他学生住宿设施

          LSC将提供信息并且协助安置学生在其他学生会馆、宿舍住宿。私人生活安排(公寓租赁、膳食费)在华沙附近没有附加费。更多信息请浏览www.lazarski.pl/ accommodations

请注意:根据LSC政策第一年学士学生须在指定的学生会馆集体生活。

文章:“学校设施”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