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东亚商学院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东亚商学院(East Asia School of Business, 简称EASB)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正式批准并注册的高等教育学院。EASB凭借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不论是在新加坡还是在国际上都享有及高的声誉。获得新加坡政府授予新加坡私立教育素质级(SQC)认证与经中国政府资格认证。EASB以学生的就业为导向并致力于提供当今国际先进的商务与管理类课程。课程学分受到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超过30多所大学的广泛认可。学生可在新加坡或申请赴上述国家大学完成学位课程并获得完全一致文凭。从而为学生提供一条快速获得国际认可文凭的捷径。学院位于亨德森(Henderson)的校园占地7500平方米,是新加坡规模最大的私立院校之一。配备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包括宽敞的课室、阶梯教室、多媒体室、图书馆、电脑设备、学生食堂、露天运动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

为何选择EASB
  1、EASB颁发国际承认的学历证书,课程设置以实用与广泛而著称,注重面向企业与就业市场的最新需求;
  2、EASB的所有课程都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QAA)承认,客观存在符合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QAA的CATS体制认证。所有的学分被英联邦国家及澳洲以及新西兰、美国等许多优秀大学所认可并可以进行学分的转移;
  3、EASB的教学队伍都已通过新加坡教育部的认证考核,绝大多数有各个学科的硕士学位。同时都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文章:“新加坡东亚商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