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圣法兰西斯卫理公会教会学校

发布时间:2008-1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圣法兰西斯卫理公会教会学校是一所注册于新加坡教育部的私立男女混合学校。我们为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及外国学生提供中学与高中课程。本校隶属新加坡卫理公会,并立志成为本区域一所先进 的私立学校。

我们的价值观

对教师

我们关心教师,因为他们是学校的骨干。我们立志协助教师发挥他们的全面潜能。
 
对学生

我们重视学生,并致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德,智,体,群,美全面发展的教育。

对家长

我们感谢家长对学校的信任。我们会与家长携手全力培养年轻的一群。

对教会

我们感谢教会的支持,并努力把卫理公会的良好学习传统发扬光大。

我们的任务

我们的任务是让学校的教育能量(教员)和本地文化,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德,智,体教育,并帮助他们进入更高的学府,亦以此提高学生本身的价值。

我们的将来

圣法兰提供非一般的教学,以激发学生的创意思考。我们期望为学生提供成长的广阔空间,并且认同他们在学业或其他领域上的能力,例如戏剧,音乐,舞蹈,运动,沟通技巧,编辑与科技等。

文章:“关于圣法兰西斯卫理公会教会学校”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关于圣法兰西斯卫理公会教会学校》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