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优势

发布时间:2007-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卡洛斯三世大学自成立十多年以来,逐渐形成了以下的一些特点:
    学校的教学质量和研究水准一直在西班牙的高等教育机构中名列前茅。
    现代的大学学位课程:这是一个充满灵活性和相互交叉的新型学位课程,目的是培养那些既懂得知识有能掌握最新的技术的社会急需人才。卡洛斯三世大学提供范围广泛的双学位课程(例如商业管理、法律和经济学),顺利完成该学习计划的学生将获得两个正式的学位。
    小班教学:卡洛斯三世大学提供小班教学,学习工商管理经济学课程的学生,可以选择英文教学,通常这些英文课程是由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英语国家的大学的教授来授课。
    学校十分注重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课程:在 2000 年度学校所申报的 4 个专业的博士学位的课程已经被西班牙教育与科学部批准认可。
    学校特别注重与商业性公司进行合作,以为自己学校的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学校十分注重学生的国际交换计划,为此学校与世界上很多著名大学建立了学生交换计划,这使得在卡洛斯三世大学就读的学生有着很多前往别的国家大学学习的机会。
    学校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各类服务,这包括计算机室,文化体育活动和学生住宿安排等等。
文章:“留学优势”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