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贝拉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08-1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我们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富有鼓舞性和竞争力的设计教学,高水平的教学可以使学生毕业后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业绩。

在马尔贝拉学院你能体验到难忘的学习经历和生动活泼的生活气息。马尔贝拉是个风景优美、阳光灿烂、充满激情的城市。

在马尔贝拉学院,你随时可以遇见世界各个国家的学生。所有教程均用英语。

马尔贝拉设计学院采用的是被国家认可的教程,并且已经获得安达卢西亚省塞维力亚和马拉加教育部的认可。

目标

我们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富有鼓舞性和竞争力的设计教学,为学生日后的事业成功和不断钻研奠定基础。我们致力于发展一切必要的技能,对于每个学生在现实生活中解决设计中面对的问题都是必要的,同样这也是当今职业设计者所必须掌握的技能。

我们教给学生使用最先进的设计程序,比如:Auto-Cad, 3D studio Max, Photo Shop, Flash, Dream weaver 等。在新技术的帮助下学生能够达到一种很高的水平。这些新技术对于学生们未来的事业发展甚至跻身于世界顶尖设计者的队伍来讲都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的另一个重要目标是保持和开发每个学生的创造力,增强艺术修养。为适应现实工作的需要,我们注重培养学生们在作品展示、艺术风格、经济实用等各方面去适应不同的设计需求。

组织

本学院建于1995年,创建者是丹麦的设计师helle byrn。

马尔贝拉设计学院在课程方面一直处于扩展和提高的过程中。现在我们可以骄傲的告诉世界:本学院拥有最先进的技术,可以为学生提供最高层的教程,能够引导学生在未来的发展中跻身于世界顶尖设计师的行列。我们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而我们的学生甚至在毕业之前就能在工业领域寻求和挑战优越的工作。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几乎达到100%
马尔贝拉学院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学院。这里的氛围积极向上,这里的学生充满灵性,在各个角落都能看到学们在实验他们的设计作品,或三五成群或与教师形成1对1组合。

每个学生都在一种温暖,亲密,不拘礼节的氛围中学习和工作着。

除了培养学生们成为职业的设计师以外,我们还把每个学生视为一个独立的个体并且使之保持与学院导师的密切联系。我们的目标是培养每个学生的个性,真正做到一对一的教学。这种教学方式无论对于形成良好的教学效果,还是造就学生成长为职业设计师来讲都是相当重要的。

所有的导师在自己的领域都是专业的佼佼者,包括:建筑师,绘画设计师,室内建筑设计师,家居装潢设计师,时尚服装服装设计师,摄影师,计算机科学家,艺术家和历史学家。

本学院的每一位导师都拥有自己的理论背景,并且像设计师,艺术家和专家一样活跃,因此能够保证充实的实践经验以及理论的品质。另外,除了这些正式聘用的导师之外,学院还定期邀请拥有独特见解的艺术家和设计师。

文章:“马尔贝拉设计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马尔贝拉设计学院》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