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尔瓦大学

发布时间:2012-7-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Universidad De Huelva  韦尔瓦大学 <<点击图片进入韦尔瓦大学中文官网

    韦尔瓦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年轻且充满活力,始建于1993年, 作为一所独立的大学,在这里保证了在校11000名学生享有充分的信息,以便于他们致力于研究、相互学习以及对当代社会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贡献。这里凭借其自身独特的方式,并且在学生、老师和研究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大学由三个校区和一个应社会和劳动市场需求所设立的学院组成,共有30多个专业,并保证在每个专业中学生们都能获得足够的专业信息,还安排了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和工作实习。
    学校拥有完整的教学评估系统以确保学生们的学习质量,确保课堂人数不超员,多媒体教学手段被广泛应用于课堂上,并设有课外单独或小组辅导,使学生们能够尽早完成自己的学习目标,通过在私营企业和国有企业的实习,增强学生们在具体岗位的实践能力。学校也会为学生提供一些英语授课的学科。
    韦尔瓦大学致力于培养学生们的核心竞争力,以适应现在社会的就业要求,于此同时,也培养学生们能够融入当地社会,通过以上方面是大学的毕业生完全适应本国及国际的就业发展需要。

文章:“韦尔瓦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韦尔瓦大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