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大学

发布时间:2008-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曼谷(bangkok)是充满微笑的国度泰国的首都,曼谷位于湄南河(昭披耶河)河畔,暹罗湾口上数公里的平坦冲积平原之上,已经200多年的历史了,泰国人称它为“天使之城”。公元1782年成立的节基王朝拉玛一世将曼谷定为首都,传至今日已是拉玛九世皇。曼谷是世界是大都市之一,面积达1568平方公里。既是泰国的主要港口,亦为全国十分之一人口的家园。

曼谷是一个充满诱惑力的大都市。有世界著名的大酒店,豪华的购物中心,一流的国际机场,现代化的办公大楼;但同时它又保留着传统的泰国民俗文化:每天清晨水上市场热闹非凡,运河上人们来来往往,古老的寺庙香火鼎盛。它的这种现代与古典相融的都市气氛散发着巨大的魔力,让人迷惑不已。

曼谷离赤道较近,属热带季风气候。一年分三季:3月至5月为夏季;6月至9月是阳光充沛的雨季;10月到翌年2月为清凉季节。曼谷最凉爽的是12月份,平均气温为17度;最热的是4月份,气温高达38度。平均降水量为1600毫米,90%的雨量几乎集中于5月中旬至10月。

曼谷大学创立于1962年,于1984年开办了国际学院。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专业。国际学院的全部课程均以英语授课。在获取丰富知识的同时,学生们的英语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被誉为泰国的“北京大学”。 曼谷大学国际学院的外籍教师聘请来自欧美名校。曼谷大学与国外著名高等学府进行包括课程设置、教授及教材、联合课程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例如:美国俄亥俄州大学、新奥尔良大学、林肯大学等。

学校有26288学生,教师379人学校配套设施完整,图书馆有20万藏书,可以容纳3000人,还有计算机中心和学生活动中心,学校有学生公寓。

文章:“泰国曼谷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