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东方大学

发布时间:2008-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泰国东方大学Burapha university座落于泰国的西南部,是一所拥有在校生2万余人的综合性大学。东方大学分三个校区,其主校区位于曼谷东南部约100km的Chonburi省Bangsaen城(班善),面积为112公顷(1680亩),该校区集中了学校的主要院系和管理部门。第二校区位于Chantaburi省的Luang城,目前只有正在建设的海洋技术学院。第三校区位于Sakaew省。

琼布里(Chonburi,一般华人习称「春武里」)是泰国东南部的一个滨海的府治,府会琼布里是个愉快且勤奋的城市,人口约有 25 万,大多数是大小的商人以及各种工匠。泰国的牡蛎绝大多数养殖在琼布里及其以南的海岸。
离琼布里中心区不远处,耸立着一座镶嵌成金色的巨大佛像,这座佛像乃属于达玛尼密特寺 (Wat Dhamma Nimitr),高度达 40 公尺,是东部海湾中最大的雕像,同时也是全泰国唯一将佛陀雕成坐在船上的佛像,它使人想起佛陀前往霍乱肆虐的派萨里城 (Pai Salee) 的故事。藉由神召和慈悲,佛陀治愈了许多病患。在同一座山头上,有一个中国佛教小区,小区周围环绕着知名人士的灵祠。

泰国的天气常年温暖而潮湿。季候风是支配泰国气候的主要因素。11月至4月属旱季, 以11月至2月见最为凉爽;3月起细雨连日, 然后就是酷热的炎夏了;从事户外运动可别忘了做好防晒准备, 否则火红的艳阳肯定会把你的皮肤一层层的脱下来。5月至10月为雨季, 偶尔会有骤雨。泰国的骤雨, 通常在午后或傍晚时分, 只下半小时,跟着又转晴天。曼谷最凉爽的气温平均为17度;最热为4月份, 约38度。高原上的清迈和北部的山区气候较凉爽, 最宜旅行。

学校始建于1955年,历经改革,1990年正式更为现名。东方大学目前在泰国排名第五位,是泰国的知名综合性大学。

学生数量12000人,教职员800余人(其中教研人员500人)。

该校还设有图书馆、海洋科学研究所、计算中心、、校医院、邮局、 体育设施等。配有空调的中央图书馆是泰国最现代化的图书馆,藏书700,000余册,泰语期刊700多种,外语期刊350多种以及大量视听材料。每个学院均设有与中央图书馆联网的独立的图书室。每个学院都有计算机网络与学校的中心网络相连接,学生可在学校的计算机中心和学生宿舍使用计算机网络。

文章:“泰国东方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