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密德萨斯大学

发布时间:2018-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关于学校

迪拜密德萨斯大学(Middlesex University Dubai)是世界知名的伦敦密德萨斯大学的第一所海外分校,学校成立于20051月,现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800多名学生。学校提供有着广泛学科领域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如商学、法学、心理学、平面设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计算机工程、教育、会计与金融等。迪拜密德萨斯大学是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面授法学士学位(英国法律资格认证)的院校。

密德萨斯大学是一所全球性大学,致力于满足不同文化、不同国籍学生的求知渴望,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学术课程,并佐以创新研究、奖学金和专业实践等活动。迪拜密德萨斯大学培养的人才专业技能熟练,可以满足现代社会需要,有志于终身学习,并能够为其生活和工作的社区做出贡献。

除了英国传统大学的各项优势外,迪拜密德萨斯大学的学生还能够享受到快速发展的现代化中东中心城市所带来的种种机遇,同时接触在迪拜生活的不同国家的人民以及他们的文化。学校位于迪拜知识园(Knowledge Park),宽敞的教室和学习区域分布在四幢建筑里。迪拜知识园建立于2003年,向国际机构开放,其宗旨是促进学习。因此,迪拜密德萨斯大学的学生有机会参加各类学生社团。

学校的校友有各行各业的翘楚,是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团队领导人或顾问,例如甲骨文、微软、阿提哈德航空、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三星和阿迪达斯。其中有些校友还是成功的企业家。我们的行业纽带将为学生带来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迪拜密德萨斯大学的优势

阿联酋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英国名校的分校;

学习阿联酋同等学位课程;

三年获得英国荣誉学位(如包括一年预科课程,则总共四年);

有申请各类奖学金和津贴的机会;

在迪拜学习之后,可转到伦敦继续学习;

提供国际预科、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学生签证申请流程简便;

时髦、现代化的学生宿舍;

在多元文化环境下学习;

紧密的行业纽带。

文章:“迪拜密德萨斯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