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迪大学 University of Dundee

发布时间:2008-6-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概况


邓迪大学的前身是成立于1881年的邓迪大学学院。从生命科学领域到设计领域在国际上都久享盛誉。邓迪大学的师生比率、毕业生就业率以及学生人均拥有图书量在苏格兰各大学中位列第一,在全英大学中也居前五位。该校现有在校生9,600人,其中82%为本科生,10%的学生来自欧洲及世界各地,是一个关系融洽友好的国际大家庭。邓迪大学坐落于苏格兰的四大主要城市之一邓迪市的市中心。邓迪大学的办学宗旨是使每一名学生在邓迪拓展其未来。在由苏格兰大学拨款委员会机构(苏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开展的教学评估活动中。邓迪大学2/3的系科被评为“优秀”或“极为满意”。 邓迪大学是学习和深造的上选之所。

地理位置

邓迪市位于苏格兰的东海岸,依山傍水,景致迷人,这里的地理环境十分理想,去往苏格兰的大多数风景区以及历史名胜均十分方便。驱车从邓迪去往苏格兰所有的主要城市以及机场均仅需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从城里乘火车不到六个小时便可以抵达伦敦。邓迪市以居民热情友善,城市治安良好而闻名,是生活与学习的理想之所在。

校园环境

邓迪大学距离市中心步行仅需十分钟,乘汽车或火车可直达该校。邓迪大学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芳草茵茵,集合了丰富想象力的各式传统与现代建筑创造出静谧、舒适的气氛,是学习和生活的理想之所。

基础设施

邓迪大学拥有作为一所现代大学应该配备的全部学习设施,其中包括一座馆藏丰富的图书馆以及开放使用的计算机设施。应用语言中心为准备进入英国大学攻读学位课程的外国留学生开设学术英语课程,分别在1月、9月学期开学之前开办英语语言强化课程,并且在整个学期期间开设英语辅导课程。此外,该中心还帮助学生提高语言水平,以使他们的英语水平达到入学要求。所有的学生既是学生会的成员,又是拥有优良设施的体育联合会的成员。校园里配备有各种现代化室内外体育设施,如网球场、游泳池、水上运动中心,各种娱乐设施同样可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住宿与福利

邓迪大学的宿舍不仅住宿条件好,而且价格合理,所有的一年级单身学生均可以住宿,校内还有部分公寓可供已婚夫妇居住。

课程设置

邓迪大学是苏格兰大学中课程设置最多的一所,其中许多课程都被英国主要的专业机构认可,尤其在生化、土木工程、应用计算机、设计、美术、经济学、金融、会计学、工程学以及电视与影像等领域拥有突出优势,英国最有名的三位生化科学家中就有两位在邓迪任教。

入学要求

剑桥英语证书C;IELTS 6.0(本科)、6.5(硕士);TOEFL 580(机考237)没有获得语言成绩的学生可随时参加该校的英语语言课程,学习的时间可根据需要从4周到一年不等,课程开始于1月、4月、7月和9月,在你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中心也提供免费英语支持。

费用概况

文科:6500镑/年

理科和工程类:8500镑/年

医学:10,900镑-17,400镑/年

联系方式

电话:44 (0) 13 82383000邮编: DD1 4HN

地址: Nethergate, Dundee, DD1 4HN, Scotland, UK

官方网址: http://www.dundee.ac.uk/

发表评论

进入英国邓迪大学 University of Dundee 贴吧

免费在线申请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英国邓迪大学 University of Dundee

学校图片展示:

文章:“邓迪大学 University of Dundee”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邓迪大学 University of Dundee》的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