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尔大学 Keele University

发布时间:2008-6-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概况


基尔大学始建于1949年,是英国环境最优美的大学校园之一。它提供高质量的理科、社会科学、管理学和人文学科及英语语言培训等学位课程和研究项目。

本大学内有一所设施完善的大型图书馆,馆内藏书50余万册、学术期刊2000多套。学校还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基尔大学坐落在英格兰中部、斯塔福德郡的斯托克城附近。斯托克城的陶瓷制品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斯塔福德郡内有剧院、博物馆和音乐厅,其文化氛围非常浓厚。基尔大学的周围地区景色宜人,田地和林区比比皆是;不远处还有世界闻名的皮克区,其景色美不胜收。

每年,基尔大学都招收部分中国学生。如在1999-2000学年,就有6名本科生和12名研究生就读于我校。基尔大学的中国学生喜欢其绿色的校园,而且认为这里是一个安全且安静的学习之地。

基尔的交通极其便利,您可以乘飞机直接抵达曼彻斯特、伯明翰或伦敦国际机场。我们将于2000年9月20日星期三安排长途公共汽车到曼彻斯特、希斯罗迎接第一次来基尔的新生。

一到基尔,您便会发现从这里到英国的各地都很方便。乘火车或汽车去曼彻斯特和伯明翰均只需1小时的时间,乘火车到伦敦两个时、到格拉斯哥(苏格兰)3小时。

课程设置

1.本科课程

基尔大学授予双荣誉学士学位,也就是说,学生可以同时选修两门专业;还设有跨学科学位,这种学位课程涉及3-4门学科。所有这些学位课程将帮助学生获得全面的知识与技能,为他们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那些打算读完高中后便直接到基尔大学学习的中国学生需要申请国际预科课程(IFDP--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Degree Program)。这是一种1年制的过渡性课程,学生既要学习所选的学位课程,又要学习英语语言课程。结业后,学生便可以直接参加3年制学位课程的学习。

那些高中毕业后又在国内继续学习了几年的中国学生可以直接申请3年制学位课程。

基尔大学的授课形式多种多样,包括讲座(40-200名学生,因学科而宜)、专题讨论会(约20名学生)和辅导课(约5-10名学生)。理科生还要上实验课,通常是每星期5小时。

英语水平要求:

国际预科课程(IFDP)

TOEFL:475分(机考成绩:150分)或IELTS:4.5分

3年制荣誉学位课程
TOEFL:550分(机考成绩:213分)或IELTS:6分

申请本科课程(包括IFDP)的学生必须通过UCAS(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ystem)提交申请。

学费

本科课程的学费可以分两次或三次交清。2000/2001学年的学费如下:

国际预科课程(IFDP) :£6250

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的课程组合(包括数学):£6660

包括一门实验课的课程组合:£7780

两门实验课(包括最后一年的单科荣誉课程):£8600

物理疗法课程:£8225

(实验课包括:天体物理学、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与医药化学、生物医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地质学、神经系统科学和物理学。)

2.研究生教授课程与研究项目

基尔大学开设门类齐全的全日制教授硕士课程。此类课程为期一年,内容包括9个月的教授课程和3个月的调查研究及写论文。

此外,我校还提供研究博士课程。结业后,学生将获得硕士学位(MPhil)或哲学博士(PhD)。

您可以在任何时候直接向基尔大学申请研究生课程。不过,您最好挑选适当的时间,这样有利于学校处理您的申请,也有助于您申请英国留学签证。

英语水平要求:

1年制教授硕士或文凭课程和研究学位项目:

TOEFL:550分(机考成绩:213分)或IELTS:6分

MBA:TOEFL:575分(机考成绩:232分)或IELTS:6.5分

学费:

研究生课程和研究项目的学费可以分两次或三次交清。2000/2001年学费详情如下:

非实验性课程:£6660

实验课程:£8600

工商管理MBA课程:£9950

发展中国家的卫生、人口与营养MBA课程:£9950

卫生管理人力资源MA课程:£9950

发展中国家的卫生、人口与营养文凭课程:£8500

卫生管理人力资源文凭课程:£8500

联系方式

电话:44 17 82621111邮编: ST5 5BG

地址: Keele, Staffordshire ST5 5BG, UK

官方网址: www.keele.ac.uk/

发表评论

进入英国基尔大学 Keele University 贴吧

免费在线申请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英国基尔大学 Keele University

学校图片展示:

文章:“基尔大学 Keele University”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基尔大学 Keele University》的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