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校设置了广泛的基础课程来保证学生的学识根基。语言,文学,数学,自然,人文与艺术及体育等都是该校学生的必修课。
A-Level教育(The Sixth Form):
该校A-Level教学建立在6个人数大致相当的班。其中3个班上AS课程,是Alevel的的前半部分;另外三个班称为A2,上Alevel的后半部分课程。学校的女生在Lower Sixth时期学习4门课程并且在该学年结束时参加AS的考试。然后她们在Upper Sixth时期学习三种课程的完全的Alevel的内容。
A-Level的课程设置:
艺术设计, 生物, 化学, 中文,传统文明, 戏剧和剧院研究, 经济学, 英国文学, 法语, 地理, 德语,政府和政治, 历史, 艺术史, 家庭经济, 信息技术, 数学, 音乐, 物理,宗教研究, 西班牙语, 拉丁语。 
文章:“课程设置”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