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求学申请程序如何?

发布时间:2007-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果您打算申请就读新加坡学校,可按照以下几个步骤进行:

  父母或监护人将申请表格以及所有需要的文件原件上交给教育部外国学生署柜台,并换取排队编号。大约需要等待30分钟左右可取回文件,并得到一张书面的收据。

  申请表格可向新加坡教育部外国学生署索取,索取表格的地址如下:

  外国学生组
  学生分配科
  教育部
  1 北波那维斯达道
  教育部大厦
  新加坡 138675 邮区
  电话:(65) 872 2220
  传真:(65) 776 8616
  电邮:mailto:contact.MOE@moe.edu.sg
  网址:www.moe.edu.sg

  外国学生署将寄证明信给父母或监护人,凭证明信可到有关学校确定是否有空位。如果有空位,学校将安排举行水准测试的时间。

  在举行水准测试后,学校将在证明信上注明学生的入学水准测试成绩,并寄回外国学生署。

  如果该外国学生成功通过学校的测验,外国学生署将寄一封要求捐款给新加坡教育基金的捐款信给父母或监护人。捐款必须在信上规定的限期前捐出。

  学校当局收到教育基金后,便会签发一封录取信给外籍学生的价值或监护人,让他们凭这封录取信前往新加坡国民与登记局办理申请学生证的手续。有关申请学生证的手续的详情,请查阅新加坡国民与登记局的网站。www.sir.gov.sg

  学生携带学生准证到学校,校长许可后即可办理入学手续。

  摘自“留学新加坡”
文章:“去新加坡求学申请程序如何?”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