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低龄留学需具备的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17-4-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从学术上来讲,出国留学的学生学习成绩应该在中等或者中等偏上,语言的接受能力要强,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其次从艺术天赋上讲,在国内有画画,音乐,传媒相关的天赋,学生在语数外的成绩并不一定特好,但是在艺术等方面有特长

再次,学生的性格要开朗,或者是愿意改变自己、用于挑战的学生,因为国外的教学体制和国内有很大的区别,国内的体制更适合培养孩子的兴趣和特长,充分挖掘孩子的潜能。而加拿大的教育体制培养出来的学生不仅在学术上同时也在美术,英语,播音主持等等领域同样有很高的造就。

除此之外学生应该在什么年龄选择加拿大低领留学呢?

一般而言,在基础教育阶段来加拿大读书的小出国留学生们,生活自理能力普遍较差,在异国他乡更需要呵护与关怀。另外,加拿大的基础教育环境相对宽松,如果孩子的自我约束能力弱,又缺少家长管教,反而有可能耽误学业。此外,认为孩子出国留学就一定能成才的想法也失之偏颇。由于加拿大公立高中不需要考试,入学门槛相对较低,因此来加拿大接受基础教育的孩子水平也参差不齐。有些是学业优秀的孩子,提前到加拿大留学读高中为的是顺利考上北美名牌大学但也有些孩子学业基础较差,跟不上国内一些学校的学习进度,只好被父母送出来。

文章:“加拿大低龄留学需具备的申请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