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网上申请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7-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全部的教育经历

  在填写教育经历的时候,很重要的一点是,要填写完整的教育经历,包括高中、学院或者大学经历,和经历的时间。教育经历是录取的一个重要因素,一定不要遗漏了。

  2、个人资料不仅仅是成绩单

  在填写个人资料的时候,去加拿大留学的同学需要反映出的是自己在经历和成就中学到了什么,并且想从这个大学中继续学到什么,而不是仅仅一份成绩清单。

  3、选一个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的课程

  当评估申请表时,优先考虑的是学生的第一志愿,所以确定自己的第一志愿是不是想选的专业。如果第一专业没有被录取,第二志愿将会被评估。

  4、提供常用、靠谱的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是很重要的一点,因为这是学校与申请加拿大留学学生交流的主要工具。所以在填写电子邮箱的时候一定要选一个比较可靠的电子邮箱,即经常使用的。一旦提交了申请,要经常检查邮箱,因为学校有消息都会给发邮件。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网上申请注意事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