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条件详细说明

发布时间:2017-7-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澳大利亚高中留学条件

1.年龄条件

入读10年级时年龄不超过18周岁;

入读11年级时年龄不超过19周岁;

入读12年级不超过20岁;

2.英语条件

申请人年龄小于16周岁:雅思可自然豁免,若申请人年龄满16周岁,初中三年英语成绩高于75%可申请雅思豁免。

3.学历条件

国内初中已毕业或现高一/高二在读学生。

二.申请澳洲本科留学条件

1.高二、高三毕业或大学在读。

2.国内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预科成绩优秀可以申请澳洲"八大"院校。

3.雅思6.0分或托福、PTE等同比分成绩,如分数不够可以申请语言直升班。

4.经济条件:申请人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足够承担在澳大利亚留学费用以及生活费用,担保金要求30万。

三.申请澳洲研究生留学条件

1.大学成绩:澳大利亚各学校计算GPA的方法和标准与国内不一样,且相同大学不同专业的入学成绩要求可能不同,相同专业不同大学的入学成绩也会不同。

2.大学背景:非"211""985"的学生也是可以申请澳大利亚八大学校的,但是成绩上的要求要比211的稍微严格一些。

3.专业背景:专业对口是很多澳大利亚硕士课程的要求。通常由申请人的导师出具推荐信,或提供其他辅助文件(如作品集、毕业论文、职业资格证书等)来说明专业背景。

4.工作背景:澳大利亚一些大学的商科类课程或管理类硕士课程,虽然不要求申请人有相关的专业背景,但要求其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条件详细说明”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