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国留学申请流程分四阶段

发布时间:2017-9-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英国留学前,学生一定要好好研究下自己的背景条件,因为英国一直针对985211和双非背景的同学有不同要求,针对这一点学生可以根据自身背景条件去选校。对此英国留学申请我们可大致分为四个阶段,如下:

第一阶段:申请准备

1、确定专业方向

2、文书准备

3、标准化考试:雅思

4、选校

5、继续增加软实力(科研、论文、Top Tier机构实习等)

第二阶段: 申请阶段

1UK申请一般从8-9月开始开放网申系统,一般是rolling制录取,先到先得,所以我们建议在圣诞节之前递交最佳;

2、申请必须要大学前三年的成绩单和在读证明,一般建议大四开学后开具成绩单和在读证明后再申请,如已经毕业的学生,在学校系统开放后即可申请;

3、原则上越早申请越好;

4、很多热门的商科专业关闭的较早,因此更应尽早申请;

5、部分院校在2月之后仍有专业开放申请,但是考虑到申请审理周期和语言班的关系,因此学生如果有合格的雅思成绩录取概率会比较大。

第三阶段: 获取offer阶段

这个阶段就是该放假放假,等英国院校出录取结果,因为是rolling,所以很多学校也会在2月之前发放offer

第四阶段: 入学阶段

出国留学生选择好心仪的学校,申请语言班,换CA5,办理签证,然后就可以买机票收拾行李,去留学了。

文章:“2018英国留学申请流程分四阶段”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