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补录问题须知

发布时间:2017-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补录和正常录的区别

美国高中补录和正常录取是一模一样的,但是想要成功补录有一点是需要掌握的,就是要快,因为正常录取是不同的学校在一个计划好的时间后统一审核申请材料,然后发放录取通知书,而补录则是讲究先到先得,即学校通过补录招满了招生计划的人数,就要停止继续补录。

二.可以申请多少所补录学校?

建议学生申请68所,由于申请学校是一个系统性的工作,建议可以咨询相关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

三.补录的学校不好?

这个答案肯定是不正确的呃,通常学生在申请美国高中的时候都会同时申请多所学校,那么学生最后也会收到多所学校的offer,在经过仔细考量后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所,然后其他的offer只能婉言拒绝,这其中其实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美国高中,而这些空出来的位置只能继续补录。

四.补录可以申请公立学校吗?

答案是可以的,相对于私立学校,公立学校的录取会晚一些,这时候选择申请公立学校反而是一个很好的策略。虽然国际学生只能去公立学校读一年,但是可以读完一年后转私立读书,这时学校反而拥有了一年公立学校的读书经历,从而增加了申请更好私立学校的几率。

五.补录是410号才开始的吗?

一般从310日左右学校发放录取就开始了,这个时候就已经有些学校陆续放出空位,所以切记不能傻等,而是要主动出击,做好完全准备,因为补录地名额随时都有可能被别人抢占先机。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补录问题须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