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留学都有哪些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17-10-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去白俄罗斯留学不需要任何资金担保,也不需要家庭收入证明,白俄罗斯留学申请条件只要每年按时交纳学费即可。由学校进行初步审查以及选拔,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由学生本人按“申请俄罗斯奖学金留学生提交材料清单准备文件材料,并与学校正式签约同时缴纳一半奖学金项目管理费。

二、高中毕业生和同等学历者可攻读本硕连读,期限为七年(一年语言预科,五年本科,一年硕士),本科大学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可直接攻读硕士 。高中理科生,数理化成绩越好申请成功率越高。此外本科医学毕业因为和俄罗斯医学体制不一样,因此医学本科毕业生不能到俄罗斯直接攻读研究生 。

三、本科申请硕士提供本科毕业证跟学位证,四年的成绩单及课时。大专生根据白俄罗斯教育部2012年第4 号令申请白俄罗斯留学,这也就意味着大专生已经不能直接申请研究生课程,而且现在白俄罗斯的大部分高校也不承认转学分学制,所以大部分大专生面临的问题就是需要重新申请预科然后从大一开始读起。

文章:“白俄罗斯留学都有哪些申请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