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高中留学必备的申请知识

发布时间:2017-1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到新西兰高中留学的人数每年都在增加,那么各位同学及家长真的了解新西兰中学吗?对此我们为大家汇总了一下新西兰高中必备申请攻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新西兰高中介绍

新西兰中学以著名的英式教育体制为基础开展高质量教学,鼓励学生独立思考,为接受高等教育以及未来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新西兰高中跟澳洲学校类似,同时也分混校、男校和女校,之所以有这个区别,主要为了便于管理、形成自身的体系和特点,单性别学校也会有一个长期稳定相邻的姊妹学校互通有无、开展活动、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新西兰高中课程体系

1、新西兰高中NCEA课程

NCEA课程是Nation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chievement的简称,中文翻译为“新西兰教育成就国家证书”课程设置类似于美国和英国的高中课程,均采取学分制,分为3个等级,学生通过课程学分的积累而升入自己理想的大学,是新西兰高中的首选课程。由于体制相近,新西兰NCEA课程在英联邦国家和欧美地区得到普遍认证,是选择澳洲、新西兰、英国、美国等名校的最佳途径。

2、新西兰高中CIE课程

CIE课程是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 (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设置的课程,其课程体系就是我们常说得A-Level课程,学生在学习ASA2的课程并通过考试即可获得A-Level的证书,证书为入读英国顶尖大学的“黄金标准”,是日后进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等世界名校深造的最佳选择。

3、新西兰高中IB课程

IB课程全称为国际预科证书课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简称IB课程),是由国际文凭组织为高中生设计的为期两年的课程。该课程陪国际文凭组织称为“成熟的国际化素质教育”目前认证国家高达115个,是北美欧洲大学认证度最高的高中文凭课程,是进入,哈佛、耶鲁及普林斯顿等一级常青藤大学的最佳选择。

文章:“新西兰高中留学必备的申请知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