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本科语言与学历要求

发布时间:2018-7-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作为一个经济较为发达的国家,西班牙每年都能吸引大量留学生前去学习。那么关于西班牙留学的本科相关要求你是否了解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留学本科语言要求

1.就读西班牙语言学校需要在国内完成500学时的西班牙语课程学习。

2.想要获得留学签证,语言水平需要达到A2级别。

3.国内完成500学时的语言学习后并到达西班牙后,需要在当地学习专业西语课程,将语言水平提升到上课无障碍的B2水平。只有西班牙语水平达到B2等级的申请者方可进入大学预科学习,大部分大学都设有语言中心,留学生可以在这里进行语言学习。

二、留学本科学历要求

1.申请人的高考成绩没能达到当地总分45%、没有高考成绩或者中专的毕业生,想要在西班牙留学本科,需要先进入预科学校学习。

2.高中毕业,并且在国内高考成绩为400分,免去西班牙的大学考试。高考成绩没达到400分或者没有参加国内高考的高中毕业生,需要参加西班牙大学考试。

三、资金证明

1.担保金

这是一个定期存款证明,需要在申请留学签证的时候递交给使馆,一般情况下要求金额为1520万人民币,这个款项需要存在直系亲属或者申请人名下的账户中,定期存款期限为六个月及以上。

2.银行流水

北京领区要求提交连续六个月的银行流水账单,上海的领区则要求12个月连续流水账单,且每月进账一万元人民币左右。

文章:“西班牙留学本科语言与学历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