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高中对于托福有何要求

发布时间:2018-8-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今申请美国高中,特备是美国顶尖高中,需要提供toefl考试成绩,那么美国顶尖私立高中申请托福需要多少分呢?

几年之前一般的美国高中只需进行一个英语水平摸底测试就能入学,而现在美国十所高水平私立高中的录取标准已经提高到100分左右。

美国高中入学托福考试即初中托福(toefl junior),初中托福考试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举办的为申请去国外留学的非英语国家学生提供的一种英语水平考试。ets在全球实行初中托福测试,新的考试采用真实场景,由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四个部分组成,每部分满分均为30分,因此,改革后的初中托福测试满分为120分。

拓展阅读:美国高中留学优势

1、同等在校成绩在美高中生,已经拥有美国学术经验、基本都有大学先修课程(即美国大学预修课程,可以带学分进入大学),因此能更快、更好地融入美国大学学术氛围,不会出现“进得去、出不来”的尴尬局面,;

2、经过几年的美国高中学习,就算托福成绩相似,在美高中生也很大程度上拥有更加纯正的英语语言基础、思维方式和文化积淀;

3、在前面就已经提到过的“全面发展”,是美国大学录取时很看重的一个学生条件:对于中国高中生来说,与高考无关的所有活动,只能称为兴趣;对于美国高中生来说,所有活动,只要你坚持,都能称为个性、特点。

文章:“申请美国高中对于托福有何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