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转学申请材料要求

发布时间:2018-9-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成绩

接受托福考试成绩、小托福、雅思考试成绩、SLEP等考试成绩,一般来说,学校对于不同年级申请者的成绩要求是有区别的,对于九年级申请者的成绩要求会比对于十一年级申请者的成绩要求低。学生在申请前一年开始需要准备语言考试,托福或者雅思均可。由于语言考试有一定难度,大部分学生都需要上辅导班,还要预约考位,因此,一定要提前开始准备。

2、官方成绩单

需要提交自己在国内的初中、高中成绩单,需要中英文对照,密封之后盖章。大部分学生都可以在学校的教务处获得自己的中英文成绩单,教务处盖章需要在开学期间找老师,寒暑假学校可能都没有老师上班。

3、推荐信

一般需要两封推荐信,学生可以找自己的班主任老师和任课老师,如果学生有过在美国交流学习,或者参加过美国大学夏令营等项目,可以让美国教授帮忙写推荐信。对于已经在美国高中读书的学生来说,可以尽量让当前学校的老师来进行推荐信的撰写,在申请的时候会更加有力度

4、申请文书

主要突出自己的优势,比如学习能力和社交能力,还要突出自己对高中学习和生活的规划与向往,清晰的目标意识和对美国高中的浓厚兴趣都能吸引招生官,学校会比较希望看到一个积极向上,充满好奇心,有潜力有梦想的孩子。在申请的时候,表现出孩子成绩优异的同时,也非常需要突出孩子的优点或者与众不同的闪光点,这些闪光点可以是一个乐器的特长,可以是体育方面比较优秀,也可以是善良的特质或者想要探索的野心,这些都是孩子与众不同的地方。

5、标准化成绩

SSAT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或 ISEEIndependent School Entrance Exam)成绩,不同学校要求不同,学生要按照学校的具体规定递交相应的成绩。

6、财产证明

财产证明的金额约等同于一年学费和生活费用。

7、其他材料

申请美国高中,学生还需要准备护照和签证,部分学校要求家长提供书面文书。个别的学校在审核网申材料之后会要求学生参加面试,针对国际学生的面试形式一般为视频面试或者是电话面试。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转学申请材料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