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18-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提前参加各种考试

1.GPA:指的是大学在校成绩,即使转专业GPA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因为它是你学习能力的体现。排名越靠前越好,美国大学对GPA的要求越高,一般TOP1003.0+TOP503.5+

2.GRE:即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除了法律专业与商业管理类,其它专业的学生都要考,美国本土学生也要,它是学术性的考试。越好的大学对GRE要求越高,一般TOP100315+TOP50320+

3.GMAT:即美国研究生管理科入学考试,商科管理类的学生尤其要注重,越好的大学对GMAT要求越高,一般TOP100620+TOP50650+

4.托福:针对母语非英语国家的人进行的英语水平的考试,越好的大学要求越高,一般TOP100100+TOP50105+

2、准备好美国硕士留学的申请材料

美国硕士留学的申请材料主要包括:考试成绩单,美国硕士文书,财力证明,以及平时参加各种课外活动,科研成绩的材料证明,拥有一定数量和质量的校园活动经历、社会实践经历、专业研究经历是关键。同学可以上网查查,或者找专业人士帮忙。

3、确定要申请的美国大学及适合专业

在选择美国大学的过程中,学校的排名是可以进行参考的,但是不要局限于美国大学的排名。在选择学校的过程中,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GPA成绩,院校背景,软件条件,语言成绩等多方面综合考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除此之外,学校的气候、地理位置,师生比率,就业情况也是可以参考一下,在选校的过程中不防多听专业老师和家长的建议,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学校。

4、注意美国名校网申截止日期

首先,要了解自己申请学校的美国硕士留学网申截止日期,在填写的时候要认真仔细,不要出现错误,然后要注意保持一定的联系频率。

美国留学研究生网申,如果你的申请提交了很长时间,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机会,那就通过电子邮件询问院校。美国院校一般欢迎学生咨询,但千万不要一天一封电子邮件,而且学生给申请院校写电子邮件让院校从另外一个侧面了解到你的英文水平,这有助于你拿到录取通知书。

5、安心等待美国硕士留学申请的结果

在整个申请过程中,心态是最最重要的,从开始准备GT考试,心态就决定着成败。如果GT考试没有一个放松的心态,往往不能获得高分。如果在申请过程中对自己的定位不准确,过于自信,很有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没有好offer

文章:“2019年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流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