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硕士留学需具备的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19-8-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法国的大学全部被偶爱周认可,并且在北美地区也有着一定的地位,而法国作为发达国家培养人才更是看重学生的学习和实践,那么法国硕士留学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法国留学研究生的申请条件:

1. 本科以上学历(或者3年专科毕业生+工作经验)

2. 选择法语授课专业申请者需要在国内接受至少500小时以上的法语培训

3. 选择英语授课专业申请者需要出具在有效期内的托福(550以上)或者雅思(6.0以上)成绩

4. 最好提前一年开始申请,学历文凭证书、大学成绩单、推荐信等是非常重要的申请材料。学校会对每一位申请者提供的材料作严格的审核,有的学校还会提出面试的要求。

法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流程

1. 获取申请表

有些学校的网站上可以下载表格有些学校需要寄信去索取,附上学校要求的材料,信封(写上自己的地址,贴足邮票)MOTIVATION不要写的太长,信中要写明想申请的专业,清楚明了就可以了。

2. 填写申请表

拿到表格可以先复印,既可以避免一次填错,又可以留做资料,认真真实的填写表格。

3. 整理并提交申请材料

一般申请表上会指明学校希望了解的材料,可以对照划勾,以免遗漏如果材料不全,可以在截至日期前先寄出一部分,并说明缺的材料、原因,然后在日后补交。补交也有一个最后期限,需要留意一般学校只收复印件,但入学时可能需要出示原件核对。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法国硕士留学需具备的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