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申请如何避免拒签提高通过率

发布时间:2019-10-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每年申请美国留学的学生都很多,其中有部分同学会有这样的疑问:和别的同学条件差不多,但是别人收到的是offer,而自己却被拒签了?但其实在美国留学申请,即使自己和其他同学的硬件条件相思,但是每个人的个人背景条件不同,比如论文发表、实习经验等等都会存在差异,所以有些人通过,有些人就会被拒。对此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谈谈申请美国留学如何避免被拒,提高通过率。

1. 重复观点

同学们从小在写作文的时候就特别注意要首尾呼应,开头讲什么主题,文章中间,文章结尾一定要重申一下,生怕别人不知道,久而久之,就养成了重复啰嗦的习惯。当美国招生官看见学生的申请文书翻来覆去老是讲一个主题的时候,估计都替申请学生着急。对此在撰写文书的时候,一定要新颖,要标新立异,每一篇都要让招生官看见不一样的东西,这样他们才会有兴趣继续看下去。

2.选校完全看排名

在选择专业的时候,绝大多数的同学会忠于本专业,不会跨专业申请,因为跨专业申请对申请学生难度比较大,当然除了一些比较简单的专业,比如说商科下面的是管理类专业,教育学,心理学等对专业要求不是很高的专业。但是,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大家都想申请名校,而大家对名校的规定是:全美TOP30院校,所以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他们会特别纠结排名,会按照US News排名,QS排名,TIMES排名一一对比,从前30的院校中挑出6个比较合适的院校。

这样就忽略了:综合排名比较靠前的学校真的适合你吗有没有考虑下专业排名比较靠前的学校有没有考虑过学校的学习氛围适不适合你有没有想过自己能不能承受的了名校带给自己的压力等问题

3.申请材料草草提交

很多同学把所有的申请材料准备妥当后,都不再看第二眼,直接提交给申请院校,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决定,因为有时候一个小小的失误就会让你全盘皆输。

4.课外活动只注重数量的堆积

想要申请美国较好的学校,除了要有较硬的实力之外,软性背景也应该不错,对此很多同学大三大四两年参加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希望在“量”上压倒竞争对手。但是,很显然,美国院校招生官注重课外活动,并不是数量,而是质量,他们在乎你在课外活动中学到了什么,担任了什么角色等等。

5.申请信息不完整

整个申请信息展现的是学生整个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的状态,不能有一点点的断裂。举个例子,如果自己的申请信息中提到自己很喜欢历史学,大学四年每年都选修了相关课程,但是,在你的申请表中,大三下学期并没有历史的相关课程,这个时候,招生官难免会心存疑问,为什么这个学期没有继续选修历史呢是发现专业不对口还是发现自己对历史并不感兴趣对于申请信息中出现的容易引起别人误会的信息,一定要做好合理的解释。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申请如何避免拒签提高通过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