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所需文件

发布时间:2019-12-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University of Coimbra)是一所在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工程、法律、精密科学、健康科学等众多领域均实力当先的葡萄牙公立高等学府, 并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以在葡萄牙所有公立大学中接收国外留学生最多而获得五星级评价。除此之外,科英布拉大学还名列世界前500强大学、葡萄牙前三强大学,并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于研究、就业率、教学、创新、国际化、教学设施以及多元化环境方面获得五星级评价。那么申请科英布拉大学都需要准备哪些文件呢?

1. 护照扫描件

2. 由申请人本人签字的声明,声明本人无葡萄牙国籍,无不可申请理由, 并符合申请本科专业的先决条件(如适用)。

3. 无葡语基础者无须提交任何葡语水平证书,但须参加葡语预科班;葡语水平达到B1或更高级别的申请人可提交证书或提交自我语言水平声明;

4. 葡萄牙领事馆认可的高中毕业证书/普通中等教育证书(GCSE/IB证书的英文版公证件。

5. 高考、港澳台联考、A-Level考试或IB考试的成绩英文公证/认证文件。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申请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所需文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