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高中留学需做准备事项

发布时间:2019-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高中9-12年级,相当于国内的初三至高三国内学生初二毕业至高二在读学生均可申请入读美国高中。国内学生读完初二后可以直接申请入读美国高中9年级,而国内高二在读学生建议申请入读美国高中10年级。一般美国读高中的最低年龄要求为14岁。那么申请美国高中留学都需要做哪些准备事项呢?

  学术成绩

  申请美国高中留学,校方要求提供在读成绩,如果你是在初三上学期提出申请,那么初二的成绩显得格外重要。美国高中很重视英文和数学,部分的学校还要求申请人提供美国历史与自然科学这两科的成绩。一般美国私立高中会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学生成绩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级前10

  英语成绩

  美国私立高中会要求国际学生提供英语标准化成绩,如:SLEPTOEFLIELTSSSAT。学校通过英语标准化成绩确定该学生的英语程度,以此来决定该学生是否需要参加ESL语言课程及相应年级和课程的选择。SLEP是专门设计给国际学生去美国读高中而设立的这个是对国际学生最基本的英文测验,分数是20分到67分。根据分数将大致分为三个等级,就是初级、中级和高级大约从20-45分是初级,45-55是中级,56-67是高级。

  课外活动

  美国私立高中崇尚体育,学生非常喜欢运动,因此建议家长应有意识地帮助和鼓励孩子参加一两项运动,如篮球,网球,羽毛球,排球,棒球等。如果学生在初中担任班级干部或其他俱乐部或团队领导,那么对于美国高中的入学条件来说,这是一个极大的优势。

  综合能力

  美国私立高中十分看重学生的综合水平以及学习潜力,更倾向于那些兴趣丰富、发展全面的申请人。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成绩优秀只是参考因素之一。在社会实践、综合能力、兴趣爱好等方面需要多加培养。

  留学资金准备

  美国高中一年的学费加上生活费和各种杂费将需要大约3-5万美元家长需要提供银行的存款证明来担保学生在美国期间的学费。存款证明需要原件,各大银行均可以一般建议,去美国读高中的家庭存款证明能在人民币100万元左右。

  独立生活的能力

  很多中国的孩子在家从未做过家务,自理能力相对较弱如果直接去美国高中留学,不仅要面对紧张的学习,还要照顾自己的生活,将会产生许多压力。因此美国高中留学生必须具备良好的适应能力和成熟的心态,从而可以充分适应美国的生活,学习和环境,学会在陌生的环境中独立生活,通过充分的接触和交流,为未来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生活和思维习惯。

文章:“申请美国高中留学需做准备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