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院校选择考虑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1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关心教学质量

  英国大学的专业不是由学校自己随意设立的,要经过教育质量委员会审定质量以后才能开设。因此,一般来说,公立大学的质量是有保证的而英国是一个十分中规中矩的社会,这方面弄虚作假几乎不大可能。

  大学排名应该怎么看

大家常常提到的英国大学排名不是英国政府制定的,排名虽然能够说明一些综合情况,但是学生不可以把它作为指南因为这个排名并不反映各个专业的具体情况。实际上,英国大学之间的差异远比很多同学想像的要小很多由于都是政府公立的院校,又受政府严格管理,质量水准都相当不错。

哪些专业有利于就业

  社会的发展决定了对专业的需要,通常选择计算机技术、精算、商科等专业,会发现自己成为抢手的人才。

  预科为择校打基础

英国大学的本科绝大多数为3年,英国硕士多为1年。但英国大学大都宽进严出如果英语水平不高,就需要先学习英语,提高到大学入学要求的程度。国内读预科可以先了解大学的学习方法和思考模式,为进入大学打下坚实基础这样可以降低留学风险,保证留学成功。

文章:“英国留学院校选择考虑的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