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本科申请有何加分项

发布时间:2020-12-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术成绩

  如果要申请美国高校,建议GPA要百分之九十分以上,如果平均分不够高,可用专业课程学术突出的高分来弥补其中的不足,此外,美国留学申请本科院校也很看重学生的毕业的学校。

  2、英语熟练度

  申请美国本科如果想进常春藤盟校本科,对托福:110分、SAT2200分是基本要求。基本语言功底是申请者是否能够适应美国纯外语授课的前提建议大家有想好要留学美国本科突出的外语成绩是必备。

  3、特殊天赋或成长经历

  天赋、个性和特长是申请美国本科成功的一个很重要的砝码这一点也是和国内的传统教育方式很重要的区别

  4、清晰的职业方向

  美国院校招生官员通常会问一个问题:你为什么申请我们学校?”当然学校招生官员希望听到的回答是:我的职业目标是什么,我目前还缺乏哪些知识,希望能到这所学校补充我的这些知识。而不是希望学生一味夸学校如何如何好。

  5、社会责任感

  作为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是受到美国学校招生官员所青睐的。

文章:“美国留学本科申请有何加分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