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大学申请有哪些途径

发布时间:2021-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英国大学预科+本科

  有很多学生因为达不到直接申请英国大学本科的要求,而选择先申请英国大学预科的方式,这种申请方式需要就读四年,其中英国大学预科一年,英国大学本科三年。

  虽然这种申请方式相较于直接申请英国大学本科多一年,但是该种方式适用于大部分想申请英国大学本科的学生,不仅能够提高申请英国大学本科的成功率,还有更多进入英国名校就读的可能,完成预科阶段后可直接申请英国大学本科,因此该种方式受到了很多学生的欢迎。

  2、快捷课程+本科

  英国快捷课程也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申请方式,高三毕业生均可申请,学生在完成该课程并通过考核后,可直接进入英国大二就读,与英国大学本科学制相同,相较于英国大学预科可以节省一年时间,因此受到了学生的欢迎。

  但是英国快捷课程开设的学校不多,学生所选择的学校比较少,对学生的要求也比预科的要求较高一些,因此比较适合经济条件一般,想要节省更多学习时间的学生申请。

  3、直接申请英国大学本科

直接申请英国大学本科对学生的成绩要求比较高,如果直接凭借高考成绩申请的话,高考成绩至少需要达到一本线,而且英国可以直接申请本科的学校也比较少,学生的选择比较少。

文章:“英国留学大学申请有哪些途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