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的申请绩点要求

发布时间:2021-8-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读研平均成绩怎么算

  澳洲读研可以接受中国学生凭借算数平均分或加权平均分申请算数平均分即所有学科成绩的平均数;加权平均分即各学科成绩乘以相应的学分,相加后除以总学分数。澳洲八大除了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核看申请人的算术平均分,其他八大院校均是核看申请人的加权平均分涵盖申请人在读期间的必修科目和选修科目。

  1、算数平均分即所有学科成绩的平均数,与学分无关,这类算法适合课程学分少成绩突出、课程学分多成绩一般的学生。

  2、加权平均分即用各学科成绩分别乘以相应的学分,相加后除以总学分数就是加权后的平均分,这类算法适合课程学分多成绩高、课程学分低成绩一般的学生。

  澳大利亚留学申请研究生要求获得目标院校认可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部分课程要求荣誉学士学位或研究学学位。不同院校的绩点均分要求也各不相同,以澳洲八大为例,211/985院校学生均分要求达到75及以上,双非院校学生均分则需要达到80-85分及以上。

  出国留学绩点查询GPA(平均学分绩点)方式主要有两种:

  1、登录所在学校教务处官网,用个人账号和密码登录后,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成绩绩点。如果毕业后个人账号注销,需本人带着身份证去学校教导处查询成绩单。

  2、可以去本人档案所在地的人才中心,填写查询本人档案书面申请单,找到成绩单,也可以看到绩点分数。

  申请国外大学通常提交算术平均分或加权平均分,只要把学校开具的成绩点递交给英国那边的学校,他们会根据公式来把你的绩点成绩换算成算术平均分或者加权平均分的。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的申请绩点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