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预科申请条件与时间

发布时间:2021-8-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申请条件

本科预科:学生在中国至少完成大二或高中学业,平均成绩在70分

硕士预科:在中国完成三年制普通高校或本科课程的学生(包括未取得本科学位的学生),平均分在70分以上(视申请学校的水平和要求而定),而雅思总分为5.5-6.0

二、申请时间

英国留学大多数预科课程申请从每年9月和1月开始,一些英国顶尖的学校,大学的预科课程只在9月份开始。如果学生在高考前准备好雅思考试,并获得了雅思成绩,考虑九月是最安全的选择。如果你在高考后开始准备雅思考试,你的英语基础很好,你可以考虑九月到预科学院,一月的预科学校作为保证。如果学生在高考后开始准备,但英语基础不是很理想,最好在雅思考试之前通过一段雅思训练预科学校在一月申请入学是安全的。

三、入学材料

申请英国研究生入学需要以下材料:

大学入学申请表

高中二、三年成绩单(中英文),加盖学校公章)英语成绩证书(雅思/托福成绩,或参加相应的大学英语考试成绩)

高中学习证书或高中文凭(需要英语翻译)

老师的推荐信

个人陈述

文章:“英国留学预科申请条件与时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