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本科申请三种方案

发布时间:2021-9-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读新西兰本科的时间

  新西兰的本科有两种学制,分别是三年制的与四年制的它的三年制本科在世界上也都得到广泛认可。一般在新西兰读三年制本科的学生,后续都会想要在英美等国读研究生因为在这些国家的大学里有不少是会愿意接收这些三年制的本科学生,不过还是有些学校只认可四年制的本科,也就是对于这些学校来说,三年制学士学位是不够的,所以学生一般会选择额外增加一年的荣誉学位课程,就刚好够三年。

  二、新西兰本科申请的计划

  1、先读大学预科再读本科

  新西兰有许多的大学都需要学生在读完了一年的预科后才能进入本科就读,一般这些大学也都有自己的预科学院。如果学生在某所大学读完预科后想要去读其他的大学也是可以的,因为不管是什么大学的预科成绩,在其他的学校里也一样都能够被认可的。

  读预科的话需要学生至少读完高二,而且雅思最低的分数也得到5分。所以有很多学生选择读完高二后就来读预科,这样也能省下一年的时间等。

  2、以高考成绩直接报考

  目前新西兰有许多大学对于学生的高考分数也是会接受的,学生们能够用这些成绩来直接申请许多大学的本科,而且也不用再读预科。但学生的高考分数必须要到二本线的水平,才可以直接报考。

  3、读文凭课程后再读本科

  如果学生已经高中毕业了,就可以申请新西兰大学的快捷文凭课程,读完后不需要通过什么考试就能进入新西兰大学的本科。一般这里的大学和理工学院都会有文凭课程的,而且在新西兰这里,有些本地的学生为了更好地找工作,也会选择在读完高中毕业后去读这些文凭课程,然后在工作后再考虑去读本科。所以新西兰留学通过文凭课程来升入本科也是不错的方法。

文章:“新西兰留学本科申请三种方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