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签证的两种类型

发布时间:2021-10-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申请要在申请表中附上二寸证件照交上高学历毕业证书和成绩单,需要翻译并公证(不可以私自翻译)。还有父母及学生本人户口本复印件中英文各一份,需在公证处翻译和公证个人简历和留学规划(学习计划)以及体检报告。澳洲学校的入学通知书,校名要求中英文皆有这些材料都是需要的。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类型

  1、普签

  即传统签证,大部分个人申请者会选择的申请方法,申请人将纸质材料快递至签证处理中心,由移民局预先审理并评估。一般需要2-3个月能得到通知,如果通过了则表明学生签证已经获批。使用普签不需要申请人提前交学费,也不会出现拒签退费的情况。

  2、电签

  这是澳大利亚移民部门开发的网上申请操作系统,提高签证审理效率,用户可以将材料以电子档的形式发送至签证审理中心(OPC)。电签的周期较短,一般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签证的两种类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