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申请条件与途径

发布时间:202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申请条件

  艺术专业申请成绩优秀名校竞争必备条件,均分要求80%以上,雅思成绩本科生要求6(至少5.5以上),研究生要求6.5-7.0。托福成绩本科生最低80,研究生100以上。

  二、留学途径

  途径一:短期进修课程

  不少国外院校都设置了国际性短期进修课程,吸引国际学生就读,其中英国的课程比较有吸引力,一般为两三个月。

  途径二:艺术专修文凭

  艺术专修文凭在课程设置上比较灵活,建议有天赋特长的学生进行跳级进修。例如在法国,一些专门艺术院校会提供不同等级艺术专修课程,每当留学生完成一个进修阶段并通过专业水平测试,就会获得对应阶段的艺术专修文凭,如演奏证书、高级演奏证书、音乐或舞蹈教师资格。

  途径三:专业艺术类院校

  在国外,专业艺术类院校通常与博物馆或艺术单位合作,招收有特殊天赋的学生,这些学科包括素描、油画、雕刻、绘图设计和工艺等。但是,考取美国的艺术类专业也需要外语成绩,申请后雅思成绩要达到6分,学校通常会在设定主修方向后选择多方面课程。

文章:“英国艺术留学申请条件与途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