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荷兰鹿特丹商学院Anselm Vermeulen

发布时间:2010-5-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Anselm Vermeulen【荷兰鹿特丹商学院】:一般来讲中国的学生他们很有接受能力,荷兰的教育方法也很容易接受。另外也有一些困难,要配合好学生和学校,因为有的学生对某一个区域感兴趣的话,学校不一定在那边。实际上像展览会有几千个学生,可是只有一些有名的学校。

主持人:要找准自己的方向。
Anselm Vermeulen【荷兰鹿特丹商学院】:我们常常发现有些学生到展览会还没有想好,想来想去跟商科比较有关的,比较模糊的,可是有一些学生很清楚的知道要什么,这些学生是我们特别欢迎的,因为他们目的性也很清楚,所以可以说这样的学生比较好,他们的前途成功的可能性也高得多。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我们学校有哪些专业?
Anselm Vermeulen【荷兰鹿特丹商学院】:有本科,物流也有会计。比较欢迎中国学生来学习物流管理,在这里的实习机会也不错。之外也有硕士课程,也有金融硕士,生意和资讯,也有物流管理。

文章:“专访荷兰鹿特丹商学院Anselm Vermeulen”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