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李学院培养优秀学子的摇篮

发布时间:2010-9-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李学院校史

李学院始建于1845年,我校创办人办校的初衷就是为这片新兴的土地建设一个能够提供优质教育的机构。我校最初建制为一所教师培训学校,我们为缅因州东部各所乡村学校的教师提供服务。然而在20世纪初,缅因州政府决定将培训教师这一任务交由其他学校负责。

李学院由此也成为了林肯东区及美加边境区域的主要教育机构。 潜心教学、专注学生的个体需求以及对于我校对本区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这些传统一直指引着我校的变迁和成长。

办学宗旨

我们致力于通过增强学生的技能及知识来培养学生的个体能力、加速他们的个人成长。在学校的社区氛围中,我们通力协作不断推动友情、尊敬及成功在学生间的滋长。我们将带您领略“一个普通李学院学子的一天”。

关于教学

我们班级、办学理念以及我们的日常活动安排都旨在为您提供有趣、富有挑战性且适合于“你”的学习课程。我们将与每一名学生紧密协作,以此来发展一种能为学生注入自信、带来新知、为大学做好准备。

为您的特殊需要及目标量身制定的中等教育服务

我们班级、办学理念以及我们的日常活动安排都旨在为您提供有趣、富有挑战性且适合于“你”的学习课程。我们将与每一名学生紧密协作,以此来发展一种能为学生注入自信、带来新知、为大学做好准备,并帮助学生获取将来取得经济成功及个人生活成就所必需重要因素的课程。我们这种联合实际社会的教育模式已经成功传承了160年。

更多信息请登陆中文网站了解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leeacademy/

文章:“美国李学院培养优秀学子的摇篮”正文完
《美国李学院培养优秀学子的摇篮》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