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著名大学夏尔达大学

发布时间:2010-12-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印度的著名大学中,夏尔达大学绝对是一所非常有名望的大学。夏尔达大学被誉为印度顶角大学之一,建学多年以来,培养了无数的优秀人才。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印度夏尔达大学,了解下那里的优秀教育水平。

夏尔达大学科研水平极高

夏尔达大学在科研和教学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也正是凭借着这一优势,我校得以剑指印度顶尖大学之列。我校拥有优秀的师资力量,世界级的教学水准以及充满创新性的课程项目,这一切也是我校实现教学新标杆理念的坚实基础。夏尔达在多元整合方面一直是一位先行者。倚靠其国际化的视野,我校成功地整合了海内外的师资力量和学生,以及弹性学分制教学体系。对于我们来说,学生们的成就以及他们为社会所作的贡献才是衡量办学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

夏尔达大学分支院校

夏尔达大学设有以下学院: 1. 工程技术学院 2. 商学院 3. 牙科学 4. 医学研究学院 5. 综合科学及创意艺术学院

夏尔达大学新近创办了夏尔达医院,院内技术水平领先,是首都德里地区最大的医院之一。

夏尔达大学开设课程

 

文章:“印度著名大学夏尔达大学”正文完
《印度著名大学夏尔达大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