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内基督中学高中课程

发布时间:2013-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希格内基督中学高中部由第九班至第十二班, 小班教学,教授安省教育部规定课程, 并编排各类课外活动. 高中部专门教授大学预科课程, 全年最多可修读10课程。

    希格内基督中学高中一个学年分为两学期,九月至一月为上半学期,二月至六月为下半学期。学生每个学期修读4个课程, 课程广泛,包括艺术、商业研究、加拿大和世界研究、英语、英语第二语言(ESL)、法语、健康和体育、数学、自然科学、社会与人文、科技教育。此外,我们优秀的教师队伍将针对每位学生的兴趣、能力、职业理想,进行有的放矢的专业帮助指导。

    为了适应我学校课程学习,要求每位学生都必须有扎实的英语听、说、写、读能力。所有留学生在注册入读我校時,必须参加英语水平测试, 以编排合适的英语ESL课程。

    入读希格内基学院的学生都应遵守学院行为守则, 须穿着整齐学校制服, 出席每周一次的礼拜活动, 参加学校和科目各类校外活动。

希格内基督中学官网

希格内基督小学和初中部

申请希格内基督中学

文章:“希格内基督中学高中课程”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