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国大学择校专家

发布时间:2013-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共有2500多所各类大学,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是摆在许多有意留美学生面前的难题,就此,我站记者专访了美国大学择校专家马克•盖瑟科尔(Mark Gathercole)


记:马克先生请先向广大网友做下自我介绍:
Mark:从事教育工作多年,有超过17年的大学顾问经验,已经帮助过上百名国际留学生成功申请到美国的大专/大学录取,其中很多人还申请到了奖学金。


记:很多中国学生都很看重大学的排名,对此您如何看?
Mark:我的工作目标就是帮助学生找到一所适合他们就读的学校,不管学校是否声名遐迩,排名很高,还是名不见经传。我的学生中,有些已经被非常有名的大学录取,有些选择了不是很有名气但适合他们的学校就读。虽然我为他们提供了建议,但是他们被录取还是源于他们自身的天赋和能力及过去在高中取得的学习成绩。没有哪位顾问能够让学生直接进入一所大学就读的,但是我可以帮您知道如何为自己提供最好的进入大学的机会。


记:请列举下之前您的学生所就读的大学。
Mark: Boston University, Columbia University, Cornell University ,Kalamazoo College, Kenyon College ,Brown University, Dartmouth College, Emory University, Calvin College, Carleton College,  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Pepperdine University, Pomona College, Purdue University, Stanford University, Swarthmore College, UCLA, UC–Berkeley,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niversity of Michigan,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Williams College – and many others.

文章:“专访美国大学择校专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