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学生故事

发布时间:2015-5-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东亚管理学院(EASB)是新加坡一所实力非常雄厚的院校,提供硕士学位、学士学位、语言课程、高级大专、大专和大学预科项目。并同多所英国大学建立了国际合作关系。学院所有课程采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学分转移积累方案体质,从而得到国际认可,并可让我们的学生获得英联邦150多所大学的学分认可。还与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30多大学签订书面的学分认可协议,允许EASB的高级大专毕业生(第三年)直接进入他们的本科学士学位课程最后一年,获得该学校的学士学位。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东亚管理学院毕业生的故事。
    2011年,当Yan Heng Long第一次来到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 (EASB)念大学时,他遇到了几个挑战。
Yan来自黑龙江,中国北部一个寒冷的省份,他发现一开始很难适应新加坡的热带气候。
他的英语基础较差,经过一番努力,他做到了能够与同学和老师们交流。
Yan也很思念他家乡的家人和朋友。
但是这个23岁的小伙子来到这里,坚持不懈地学习酒店和旅游管理专业的知识。
    在EASB,他先报名参加了一个英语语言课程,然后才开始就读酒店和旅游管理课程。
    该专业课程要求六个月的全日制和一年的兼读制学习,完成本专业课程后,需他又获得了同专业的高级文凭。
完成高级文凭课程后,Yan又就读了国际酒店和旅游管理专业的文学士学位课程。
    这个一年制课程获得了(英国)皇后马格丽特大学的认可,培养学生具备在酒店和旅游行业或相关行业担任管理培训生、初级管理人员或监督人员的必要技能。
    Yan于11月毕业了,他说:“EASB是一所非常有名的学院,以提供高水平的应用教育而著称。”
    “所以我来这里读书,为自己将来从事酒店和旅游行业做好准备。”
通过课程中酒店和旅游营销,以及国际旅游目的地管理模块的学习,Yan获得了该行业重要领域的全面知识。
    更多关于东亚管理学院的学生故事和所提供的课程请访问中文网

    新加坡留学有些疑问?尽管问小编!
    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学生故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